Sunday, January 9, 2011

对不起

今天,我大哭一场因为太想你。
好希望你还在我身边。
我只能每晚在床边pray that上帝会把你还给我。我知道是不可能的but I'm willing to try. Part of me 希望你过得不好but part of me hopes that你很开心。因为你开心,我也会开心。你知道吗,我最喜欢看见你开心的样子。


好希望能在看到你。真的真的好希望。。如果有机会,我一定要好好地看你,把你的脸记起来因为我知道你不会在回来了。也想问你,还记得我们的承诺吗?你说过你会be there when I need you. 现在is one of the times I really need you, 你在那里?为什么你不在?


以前想你时,我知道在那里找你可是现在,不管我怎么找,我也一定找不到。



对不起,我爱你。
要记的,不管你去到哪儿我都会一直想着你,静静地在这里等你会来。

No comments: